完結篇

短短,九天的行程,認真算還只有七天,讓我寫這樣N篇也該夠了,雖然還有很多精采的還沒寫:像是邦代海灘啦、有名的藍山纜車啦,不過就這樣吧。免得有點像是姥姥的裹腳布,又臭又長了。因為是臨時起意的行程,所以並沒有很完整的規劃,當初訂機票的時候還鬧了一個笑話:從高中念地理的時候,澳洲大堡礁的豐富的海洋生態令我印象深刻,去那兒潛水或浮潛一直是我的夢想,有機會去澳洲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。可是訂機票的時候,旅行社的Jessica姊姊問我要訂澳洲的哪裡,我卻一點概念也沒有,順口就講了腦海中瞬間浮出的兩個地名,也就成了這趟澳洲行的兩個主要據點。等我機票都確定了,攤開澳洲地圖才發現,真是錯的離譜啊!原來大堡礁在北方的凱因斯,而我定的墨爾本、雪梨是在最南邊,兩者還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呢,於是我的大堡礁夢,只能期待下一次囉!



寫完澳洲,網站也要休息一陣子了!因為凡夫和我要出發去北非的突尼西亞和中東的以色列,電腦也要順便進場大修了,半個月不在家,希望你偶爾會想起我們囉,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一趟夢幻朝聖的行程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