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 Gates看台灣

YOU NAME IT. WE’LL MAKE IT.

微軟(Microsoft)的老闆比爾蓋茲(Bill Gates)這樣介紹台灣。

事情永遠有黑白兩面,當你沮喪、灰心的時候,記得要想辦法多看看光明的那一面。

當媒體一天到晚把這塊土地說的像是人間煉獄,或是瘋子樂園的時候;世界上有人是這樣看我們的。

加油!台灣!!


小蟹子隨便說說

不知道Bill Gates 拍這段影片有沒有收錢,想想這老小子好像還真的應該要對台灣心存感激勒!

最早,要不是台灣業者把IBM相容個人電腦市場做大,他的作業系統還真的不知道要賣給誰勒。

Windows 和OS2的戰爭裡,沒有台灣電腦製造商隨機版相挺,今天的電腦的世界是不是又不一樣呢?

(這段影片是同事EMAIL給小蟹子,版權不是我的,也不知道是誰的勒!(應該是台灣精品獎的形象廣告吧!)不過以影片性質而言,應該是可以散播的吧!)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