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台北的辦公室

很多朋友都知道,小蟹子隱居在台北郊外的山上,住家的視野不錯,居住環境也不錯,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非常的不便利。不上班以後呢,仍然有需要和一些朋友或是客戶相約談事情,於是在台北市中心找一個好的落腳點,可以約人家談事情,或是兩個約會的空檔可以有地方休息看看書、上上網,就有其必要性。

大概是兩個月前,小蟹子陪凡夫談完事,在他們公司附近發現了這家咖啡店-Bruner Cafe,優雅的店面空間、舒服的沙發椅、免費的無線上網環境、幾乎每桌都有的電源插座,以及親切有禮的工作人員,這裡幾乎就成了小蟹子在台北市區的辦公室了。

她的飲料就是一般外面泡沫紅茶店的價錢,25元起跳,到6-70元,冷熱飲都有,選擇蠻多的,點一杯飲料就可以消磨一個下午,實在時蠻划算的。所以像小蟹子這樣把這裡當作辦公室的人還不少,常常可以看到一個人、一杯飲料、一台電腦的客人,一待就是整個下午。於是,和常去的幾個朋友開始擔心,這樣新開幕、舒服的咖啡廳會不會很快的就虧損、撐不下去而關門大吉呢。

還好經過這兩個月,店家也陸續的修正營業方向,現在三餐都有供應、下午茶也有。而且他們的餐不是一般咖啡店慣用的調理包、或是冷凍食品,而是請主廚新鮮現做的,所以口感相當不錯,重點是價格還是維持在一定的水平。200多元左右的套餐,沙拉、麵包、湯、主餐和自助的飲料,很是經濟實惠。有時候,用餐時間,明明不餓的,聞著他們陸續上菜的香味,聞著、聞著也會不自主的餓了起來。

除了無線上網的環境,Bruner提供了多種每天的報紙、當期的雜誌,供客人自行取用,打發時間。空間規劃上,Bruner有三個獨立的空間,可以當作會議室,或是聚餐使用,容納的客人從6-15人不等。電話預約,工作人員就會代為做妥善的安排。

Bruner本來是採自助式的服務方式,客人需要到入門口旁的點餐櫃檯,點餐、付款、取餐;不過隨著服務重點轉向供餐為主以後,客人只需要到櫃檯點餐、付款了,服務人員會幫忙佈置擺設優雅的餐桌;餐點製作完成之後,也會熱騰騰的送到客戶的面前。

小蟹子常常約來各方人馬在這裡談事情,然後等凡夫下班,一起回家。於是常常一座就是很久的時間,心裡不好意思的,決定寫這篇文章跟大家介紹這家優質的咖啡廳。希望他們生意有點好,才可以長久維持相同品質的經營下去;又不希望生意非常好,好的一位難求,小蟹子又要從新尋覓新的辦公地點,那就麻煩囉。這大概是很矛盾的兩難吧。

下次有需要在台北市找一個落腳地或是聚會場所,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囉。要是有機會到這裡,看到一個端著HP Mini Note埋首工作的女生,有可能是小蟹子喔,記得跟我打個招呼,不過店家應該不會給額外的折扣吧!

Bruner Café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71 (中山北路民生東路口的富邦銀行巷子,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B,就是啦!)
電話:02-2562-0655

延伸閱讀
小蟹子在山上的家請看「為了一個感動-搬家!」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