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公主的人生詭辯

小蟹子家有喜!繼蟹金孫之後,蟹小公主也即將來報到。凡夫姑爹、小蟹子姑姑開心不已,因為以後不會看到歐洲那些可愛到爆、又便宜到瘋的美麗童裝,卻不知道要買給誰,而苦悶不已了!!我們一定要把蟹小公主用歐洲那些美美的童裝包裝起來。

正當小蟹子想得開心,網路上小小學妹潑來冷水一桶:5歲以前吧!等她自我意識漸漸清晰之後,只怕名牌、高檔貨,要是她不愛,誰也別想讓她穿上身。

小蟹子想想,那也夠了!要是蟹小公主到來15歲還跟姑姑要歐洲的名牌童裝,那蟹子姑姑應該會先瘋掉。

萬一蟹小公主長到25歲了,還繼續要穿歐洲名牌服飾,那小蟹子姑姑應該會一腳踹死她吧!!(不過她要是自己賺的,那我倒是不介意)

如此看來,小蟹子姑姑的愛心果然還是很有限的,比較像是童年時期洋娃娃沒玩夠哩~

詭辯至此,網路上小小學妹又潑來冷水一桶:不論如何先瘋掉的一定是凡夫姑爹啦!

12 Comments on “蟹公主的人生詭辯”

  1. 哇…. 恭喜囉!  這樣王子公主都有了, 以後採購小朋友的東西也就不用望著可愛的洋裝興嘆了!

  2. 歐洲有趣的地方是兒童的東西幾乎都免稅,而且特價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特價,所以很容撿到很多好東西,這也是為什麼以前看到不知道要買給誰會很鬱悶的原因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