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7 尾聲與紀念品

行程最後一天,為了無縫銜接觀光客與宅女生活,雖然是傍晚的飛機,但這天只打算逛逛街、吃吃喝喝的輕鬆踏上歸途。先去金碧輝煌的大廣場,補拍360度的環場照,但還是不明白,小蟹子的環場,怎麼拍成了波濤起伏。

朋友力推的手工肥皂,名師力做的手工巧克力,通通入手,不要問為什麼挑這家的巧克力,不敢吃巧克力的小蟹子,更不可能試吃,純粹是靠眼緣啦!!

找了一個酒吧,想要試試昨天的「啤酒評量」(Beer meter),一字排開的10小杯啤酒,10種不同口味,可以一次覽盡比利時啤酒精華吧!但進水量太大,一個人很難駕馭,這家只有6杯,應該輕鬆一點。坐下才想起來,晚上還要開車,殘念!!

只好,來一杯故鄉味:珍珠奶茶。(這個已經盡占了比利時各大城市的重要街頭)

只好,從機場手提一組,知名酒吧Delirium Bar的紀念組,回家慢慢嘗試。這家酒吧可是金氏紀錄保持人,擁有2000多種啤酒,是單店收納最多啤酒種類的世界紀錄保持人。

比較令人驚訝的紀念品,回家隔日,拿出家裡庫存已久的Covid 快篩劑來玩耍,不玩不知道,一玩嚇一跳,竟然出現兩條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