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遊戲又來啦

昨天才在《*先知*預修生2.0》哪裡看到他要發起新一波的點名遊戲,竟然今天就被點到了,真是令小蟹子訝異,一向慢半拍的我,應該不會這麼快被點到啊!

可能是因為剛從上帝的故鄉回來,所以離「先知」比較近吧!!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

A.     我是被女王天天好心情的呼拉拉女王點名的。

B. 遊戲規則如下:

1. 先寫明是被哪一個blogger點名,附上他的「Blog誌異」文章連結
2. 附上遊戲規則
3. 寫出自己的三件(或更多)「Blog誌異」。
4.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(附上這5個人的連結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言。如果他們有寫,將連結改成他們的「Blog誌異」文章連結。)
5.送出引用通告給點你名的blogger。

所以,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五項事情。但是,重要的一點,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

C. 題目:「Blog誌異」
寫出自己在Blog書寫歷程中”自認為”最特別,或最值得記錄、最值得回憶、最自豪、最值得紀念、最感動、最有趣、最……的三件小事(四件、五件…也可以)。

D.我想知道下列5人的「Blog誌異」

PS:被點名者如果不想寫也沒關係,自由參加,不必有壓力。

請被點名參加遊戲的朋友們複製上列格式寫出自己的Blog誌異」

小蟹子的Blog 誌異如下:1.      一鼓作氣寫完中東之行的筆記並且發表,4個月,5萬字ㄟ當年寫畢業論文,好像都沒這麼努力2.      開始跟陌生網友交談,因為工作的關係,在台灣算是早接觸網路的,可是從來不跟陌生網友交談,因為開始寫網誌,開始交談囉…..3.      因為網誌的關係發現一對夫妻,竟然是未曾謀面的不遠房的親戚。網路真的會改寫人類的社會關係ㄟ嘿!嘿!嘿! 之前怪癖沒有動手,這次下面各位多包含囉!l小飛尼http://blog.xuite.net/chiang_fanny/travel(這絕對是報仇啦)l英台妹妹http://blog.xuite.net/ci17518/skywalkerlAMO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yu/travellTurkey http://blog.xuite.net/turkeyh/TaiwanlFannhy http://blog.xuite.net/fannhy/fann(不過好像去放假啦)還是要再說一次那句話「不想寫!真的沒關係啦!!」今天剛好從狗貓大大那裡學了「引用」功能,剛好來練習一下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