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元的午餐

中午,餓到不行,陷入一種血糖過低的暈眩中(沒辦法在英國胃口被養大了!),趕緊找了辦公室的兩位漂亮妹妹一起去吃飯。

一下樓,才走出電梯,就聽到男同事招呼妹妹說有一元便當(跟漂亮妹妹一起去吃飯,就是有這些福利),原來大樓裡的福客多正在做促銷呢。弄清楚狀況之後,長腿妹妹快步衝近便利商店,把最後的三個便當搶下來,小蟹子和另一個妹妹才緩緩趕到,趕快俐落的掏出銅板三枚,阿沙力的說:「這攤哇請!」

原來今天是福客多的「福氣便當」新上市(小蟹子還真是好福氣勒!),原價45元特賣1元給大家試吃,限量50個。這個便當裡有一塊沒有骨頭的排骨(醃的很入味)、半個滷蛋、半條香腸、一撮雪菜、一撮醃羅蔔、幾片高麗菜,平心而論還算不錯呢!

問題又來啦!50個便當要微波,還真的要排一下隊!只花了一元總覺得這個午餐不夠豐盛,那就去地下室號稱「天天都便宜」的賣場買些水果囉!洗好、切好的水果方便又便宜,就來一盒吧!今天挑的這盒有兩個蓮霧、半個奇異果、1/4個火龍果、半個蘋果才29元,想起那天買8個蓮霧就花了一百多,這樣算算應該也很便宜,至於品質就不要要求太多啦!

以上就是小蟹子今天30元的午餐啦!誰說台灣的東西越來越貴啦!而且這一餐可是做到了「一日五蔬果」的要求喔!也不知怎地,一點吃完這一餐,三點又吃了一包餅乾、五點又喝了一杯紫米芝麻糊,晚餐還是餓到不行勒?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