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加油!!海豚飛加油!!

出賣自己,為中華隊加油! 再一個多禮拜第一屆世界經典棒球賽就要開打了!

小蟹子不是棒球迷,至少不曾為了哪一個球隊或是球星,廢寢忘食。可是從小到大,「棒球」是沒有運動細胞的小蟹子第一個看懂遊戲規則的球賽,也是成長過程中,斷斷續續記憶的延伸。老實說,對我而言,台灣有什麼具代表性的運動,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棒球勒!

這個第一屆的世界經典棒球賽,第一次心動是看到米果的加油聲【世界經典棒球賽熱血應援團第一報】東京巨蛋,我來了!,不知怎地很給他熱血沸騰的想要報名參加勒!可以看球、可以看櫻花、還有專業的解說,真是一個棒到不行(這個堅果特別團聽說已經爆滿,不過其他的加油團還有名額喔!)然後想起來,過年的時候為了要多在倫敦轉機幾天,厚顏要求老闆準假的時候,已經承諾今年上半年不會再請長假了,啊!愕腕!!

後來,看到許多網友為了中華隊的出賽而做的努力很感動,像是在墨爾本的小黃,為中華隊的移地訓練,主動積極的號召組織加油團,並為大家做後續報導;或是有網友計畫帶爸爸媽媽一起去東京加油。

好吧!不能出門的小蟹子,唯一能做的就是到處亂喊囉!這位網友海豚飛聽說連加油歌都寫好了,好吧!小蟹子也幫他吶喊一下,希望他能順利出發,去現場為中華隊加油啦!!

米果小姐說的好:「討厭被看衰的感覺」;南部硬梆梆的幫主說的也棒:「這場球會更好看,因為不是看個人,而是欣賞如藝術般,從現有人才中靈活調度的高超境界。」,我想這場球賽之後,大概又有好幾位台籍的明星球員要誕生了。

另外,在這場比賽還沒開始之前,小蟹子心裡已經有一位英雄誕生了,那是阿民嫂他們家阿民啦!在大家殷殷的期盼中,勇敢的按照自己的現況和意願,說出一個「不」字!那就是勇氣可嘉了!畢竟在民主社會裡,每一個個人都是應該被尊重的;大概只有極權國家,才會去要求人民把國家利益放在個人之前吧!

不論如何,中華隊加油!去現場的啦啦隊加油!和小蟹子一樣只能看轉播的各位觀眾也加油啦!相信大家的念力,也是一種很可怕的力量的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