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二十萬(得獎名單公布!)

雖然,這有點老套了,不過對於慢慢前行的「小蟹子的流浪」,這仍然是值得紀錄的一刻,也值得與大家分享。

所以,我們還是來玩抓抓樂吧!

遊戲辦法:

進入小蟹子的部落格,查看到左上角的「參觀人氣統計」中的「累積人氣」若數字剛好是200000,那恭喜你!獎品就是你的啦!趕快PrtSc,把畫面抓下來,貼到小畫家或是其他繪圖軟體,然後把檔案寄到下面的郵件信箱給小蟹子,就完成啦!信箱是:bchchang@gmail.com


補充說明:
1.          參加者,必須在本網站中留言過,所以潛水客,趕快上來報一下數,就可以取得遊戲資格喔!
2.          為確保能夠送出獎品,所以呢,看到「二十萬」前後幾個數字,例如199998199999200001200002者,也不要氣餒,一樣抓下來,寄給小蟹子,若是「二十萬」得主失蹤了,那麼數字最接近「二十萬」、又最早寄給小蟹子畫面的人,就可以順利遞補,取得本活動頭獎;此外也依此規則,加選附獎兩名

獎品說明:
頭獎一名:日本青森縣紅玉蘋果果醬一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這是凡夫和小蟹子從世界頂級的蘋果產地帶回來,以知名品種-紅玉,所製成的果醬,好吃的唷!)
附獎二名:將獲得12月小蟹子將出發行程中明信片一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目的地暫時保留不公開)

 

得獎名單揭曉

頭獎得主:劍塵
附獎得主: 小蘋果辦公室

給獎說明

20萬在今天(2007.11.26)中午大概12點半左右產生。

依照遊戲規則,最早將最接近20萬的"畫面"抓下來的就是網友劍塵,雖然抓到的畫面是200001,紅玉蘋果醬的得主仍是他毫無疑問,恭喜劍塵啦!

其實,真正看到20萬這個畫面的人,是小蘋果和他另外兩位同事,用兩台電腦同時看到的,只是呢~因為技術上的失誤(竟然是貼到WORD裡寄給我,所以只有文字沒有畫面),無法符合遊戲規則,只好將頭獎留給劍塵囉!不過為了感謝小蘋果辦公室三位同事,長期以來對小蟹子的熱情支持,所以三位同列附獎得主,將會收到小蟹子下一趟行程旅途中所寄出的明信片囉!預計會在12底寄達三位的信箱,到時請密切注意囉!

謝謝大家!! 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