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的天神,啊~老公!

凱莉老師和小蟹子從大學時代開始就是室友兼飯友!一起吃喝玩樂多年,對彼此生活、飲食習慣,都有一定的熟悉度,彼此的家人也都互相熟悉。

這樣因熟悉而建立的默契,最常發揮在餐桌上。比方說:大夥兒一起吃飯,凡夫和小蟹子兩人中有人點了客牛排,送來的時候,大家會不約而同的告訴服務生,牛排是凡夫的,因為粗枝大葉、野蠻一族的小蟹子,絕對不適合舞叉弄刀這種高危險動作,通常是凡夫發揮庖丁解牛的神技,將牛排變成櫻桃小口的尺寸後,小蟹子再一口口直接叉起來吃。

同樣的,凱莉老師和阿崑也有類似的默契,是大家都知道的,那就是凱莉老師不想吃、吃不下的東西,好胃口、大容量的阿崑都會幫她一舉消滅。

這天,大家又去有自助式沙拉吧的牛排館大快朵頤,就在阿崑前去取菜的時候,又有凱莉老師不吃的東西出現了,大家不約而同的說:「給阿崑吃啊!」凱莉老師露出了甜蜜的笑容,輕輕又淡淡的說:「對啊!我是特別幫他留的啊!」

這時小蟹子的腦海浮現了一幅卡通畫面:神勇的王子舉著寶劍,高喊:「萬能的天神!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,我擁有所向無敵的神力~」。

只是畫面換成:甜美的凱莉老師端著盤子,高喊:「萬能的老公!我吃不下了!你要把他吃光光~」

阿崑回座後,小蟹子好奇的要證實自己想像的畫面,就問他說:「凱莉是不是只要高喊萬能的老公公把菜吃光光,你就會幫他把菜吃光光啊?」

阿崑害羞的答說:「不用啊!」

小蟹子疑惑的看著阿崑。

阿崑接著說:「她只要踩我的腳就可以了啊!」

聞言,小蟹子更加困惑的看著阿崑。

阿崑只好靦腆的接著說:「啊!你沒有看過垃圾桶喔?只要踩下去,蓋子就會打開,垃圾通通倒進去,就不見了啊!

凡夫聞言竟然風涼的說:「對啊!幹麻需要說。像我們家是新的感應式垃圾桶,只要靠近感應,蓋子一樣會打開,垃圾也會通通不見啊!

圖說:這是目前武陵盛開的桃花,一支獨秀的探向天空,像極了王子伸向天空的寶劍,正在尋求上天賜與的神奇力量。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