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健康的條件


這次上「生活藝術」(Art of Life)的課,很重要的一個目標就是健康的追求。於是,第一堂談健康的課,老師就開出了「健康7要件」,或者也可以說是展現健康的7種狀態囉。這7項如下:

  1.  Never be tired/exhaustion(永遠不覺得累,覺得精疲力儘) 
  2. Have a good appetite(有好胃口)
  3. Have a good sleep(擁有好的睡眠)
  4. Never be angry (不會生氣)
  5. Be joyous and alert (愉快又有警覺)
  6. Have a good memory(有好的記憶力)
  7. Have an endless appreciation (永遠心存感激)

各位看官讀後的感覺如何?
小蟹子心裡是黑線三條,覺得自己不但病入膏肓,而且藥石罔效了吧~慘~~~
最後,老師還說,有人提出了第八項:Never Lie(絕不說謊)。果然有再補上一刀的快感啊~
不過勒,目標雖然遙遠,但是值得努力囉!大家加油吧!

圖說:這是小蟹子在這個學校吃的第一餐,現在大家知道什麼叫做:「沒有主菜的簡餐」了嗎?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