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älaren湖畔的上空女郎


五月以後斯德哥爾摩的氣溫,迅速的爬升,瞬間來到了攝氏20度之上,週末艷陽高照、天空藍的發亮,大家屋子裡都呆不住,紛紛跑到戶外活動,當地人說,孩子們等這天可是等等很久了呢!20度的水邊(有湖水和海水兩種),對台灣人來說可能還冷,他們可是一個個下水的下水、煎魚的煎魚。於是比基尼女郎隨處可見,上空的也見怪不怪囉!凡夫拿著巨大的單眼相機,人群也都視若無睹,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~

#1
#2
#3
#4

這天,本來只是要去買菜的,凡夫說旁邊有個湖不錯,去逛逛再去買菜吧!於是,騎了車到Mälaren湖,這個湖是瑞典的第三大湖,與海相連,所以小蟹子其實也搞不懂,那裡是海岸線、哪裡是湖邊了。

#5
#6
#7
#8

這長長的一路水岸,邊騎車、邊散步,卻是從早上走到了下午3點多勒。天氣好各式各樣的活動,熱烈的展開。上船準備出海去兜風的、在湖上滑小艇的、父子兩一起釣魚的、跳水找刺激的、騎腳踏車吹風,什麼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,而且還不顯擁擠喔。

#9
#10
#11
#12
#13
#14

更多的,還是曬太陽的人們。

#15

為了怕大家說小蟹子文不對題,或是廣告不實,最後一定要為大家獻上一張上空照的。

#16

更多照片,請看:http://photo.xuite.net/betty.eric/3320636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