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艷冰島。兩倍的世界

看多了冰島壯麗的冰山、雄偉的火山,大山大水的震撼下,Seyðisfjörður就像是清粥小菜一般,清爽宜人。

這個冰島知名的觀光小鎮,吸引觀光客絡繹不絕的原因,就是小湖畔,這一灣彩色房子的倒影,水波平穩的時候,這個小鎮當場有了雙倍!哪是一種低調而優雅的華麗。清晨,在沒有觀光客(冰島真的有嗎?)的時分,沿著小溪畔慢慢的逛、慢慢的拍,這樣就好像很滿足了!!



冰島的冰,從來沒有遺忘這個小鎮,即使是六月天,鎮外依然被白雪靄靄的冰山所包圍,所以小鎮就自己用五顏六色的建築,增添顏色囉!冰山下的彩色小屋,很有自己的色彩呢。

就連教堂,也要為自己妝點一身的粉藍,夢幻吧!


有些房子,不靠水,沒有倒影的幫襯,那就自己打扮的繽紛艷麗些囉。

就連簡單樸素的青年旅館,在冰水、綠水邊,也變成了風景。

外來的紫色魯冰花,既然要落地生根,也要想辦法讓自己融入風景中囉!

這裡沒有遇到太多人,氣氛和平寧靜!!倒是這裡的小動物,好像一點都沒有沾染這裡優雅寧靜的氣質,竟然一早就在街上吵起架來了,完全不顧我們這一大群路人甲、乙、丙、丁‧‧‧

在冰島,看到海鳥吵架、水鴨追殺海鳥、天鵝打架;連好稱溫馴的貓也吵了起來,這到底是怎麼了?動物反而這麼暴力、還是原始勒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