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途中的明信片


開始流浪以後,因為有些照片可能拍不好、有些東西拍不到,養成了買明信片的習慣。

後來,喜歡寄明信片給凡夫、給思念的朋友,分享旅程中靈光一現的的感動。

後來,總是和凡夫一起出遊,所以開始寄明信片給自己,讓自己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片刻,想起曾經點點滴滴的美好!


往往也因此有更多一點美麗的記憶呢!可能是一張美麗的郵票,可能是一個好心人的心意(請看神奇的明信片),可能…有太多太多的可能了…


這次,選擇在葡萄牙的Evora,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,這是此行的最後一站(小蟹子不算啦!),有一整天的時間閒逛,所以也有時間去找郵局囉!才發現葡萄牙的郵局叫做「Correos」。

也意外的發現因為Evora這一帶的軟木塞產量,佔了全球很大的比重,所以這裡有很多手工藝品都是用軟木塞做的呢!像是皮夾啊、雨傘啊。所以我們挑了一些軟木塞明信片,寄給自己,也寄給上次猜對我們行程的朋友喔!


 
看來葡萄牙到台灣的郵政不怎麼靈光,一共花了2個星期的時間郵寄呢。倒是去以色列好像快多了,可郵資是一樣地…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