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倆口的午餐約會

有多久沒有跟另一半好好一起吃頓飯了呢?一起清醒的聊聊天呢?

凡夫和小蟹子雖然沒有小Baby要照顧伺候,不過兩個人都要上班,三不五時兩個人都還分別有出差的需求,常常一整天下來,凡夫已經累的沒有力氣多跟小蟹子講兩句話了,有時候壓力大,或是工作多回家也都還耗在電腦上;凡夫比較清醒的早晨,小蟹子不是匆匆的忙著梳妝打扮,就是還沒完全醒來、CPU轉速過慢,不論說什麼,都沒有反應勒~

加上這陣子凡夫和小蟹子還輪流生病,週末常常有人處於昏睡養病的階段。雖然還是天天見面、甚至同睡一張床,可是彼此的腦袋卻比較像是斷訊的兩個老朋友,很久沒有了對方的音訊呢!

早上,小蟹子又跑到外面去開會了,一看地址竟然就在凡夫辦公室對面,開完會已接近午餐時分,於是就相約來一場午餐的約會吧!

為了最近的暴肥的小蟹子,凡夫挑了比較清淡的日本料理餐廳。看起來美美的餐廳凡夫帶客戶去過幾次,不過大概都忙著談公事吧,食物滋味如何,大概沒有心思細細品味呢!

今天,午餐的約會,我們純吃飯,配聊天,放鬆一下心情,也讓腦袋裡那兩個好朋友敘敘舊囉!原來,凡夫前一陣子趴在病床上趕的案子,終於在今年不景氣寒流中,傳出了絲絲的暖意;原來逼小蟹子走上瘋狂邊緣的小船專案,雖然船還是沒有划出港口,至少是有再移動了;原來,我們接下來還有很多流浪的行程直得期待呢~

你和另一半腦中的那兩個老朋友是不是很久沒見面啦!找個時間、製造個機會吧!一輩子的路很長要走呢,記得要牽牽手喔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