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!給我十萬~

小蟹子怎麼了?怎麼會一開口就要十萬勒?

出門玩耍太多,所以破產了?
亂敗家變成卡奴一族,被循環利息壓垮了?
欠地下錢莊債務,正在被黑道追殺?

其實都不是。這個十萬不是新台幣啦!是第十萬個瀏覽人次啦!!

是的!!「十萬抓抓樂」活動開跑囉!!

遊戲辦法:
只要進入小蟹子的部落格,看到左上角的「參觀人氣統計」中的「累積人氣」剛好是「100000」,那恭喜你!獎品就是你的啦!趕快PrtSc,把畫面抓下來,貼到小畫家或是其他繪圖軟體,然後把檔案寄到下面的郵件信箱給小蟹子,就完成啦!信箱是:bchchang@gmail.com這次要送出的獎品是,今年的冠軍米一包,也就是電影「無米樂」主角崑濱伯的米喔!

此外,本次活動也將開出附獎,抓到「99999」的朋友,只要把畫面抓下來,寄到上面的郵件信箱,也有獎喔!!獎品是攝影家張大魯先生的攝影作品所製作的「2007聖心教養院桌曆」一份,並附上米果小姐的「完全燃燒棒球部落格」一書。

至於為什麼選擇這兩項禮物,大家可以猜猜,也可以等公佈得獎者的時候,小蟹子再一併告訴大家囉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