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小白雲 – 【小蟹子的床上故事】之三

有一朵小白雲在天空玩膩了,跑去問媽媽:什麼時候才可以到地面上去玩? 媽媽想想,要他去問最聰明的太陽公公。太陽公公笑著說,我們先來玩捉迷藏好了,小白雲高興地說好啊!就開始數數兒,1、2、3…還沒數到50, 太陽公公就不見了。 太陽公公一躲起來,天空馬上就暗了下來,小白雲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黑,越來越重…. 小白雲撐不住身體,分解為成千上萬的水滴,掉到地上。小水珠們在地上滾來滾去,玩得不亦樂乎。時間不早了,小白雲的媽媽出來叫小白雲回家,小白雲變成的小水珠們肚子也都餓了。太陽公公笑著又出現了,小水珠全部被太陽公公吸收到天上,又集結變回小白雲的形狀,可以回家吃飯去囉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小蟹子有交待,她不在家時,要幫忙招呼眾親友,所以再來和大家說說小蟹子的床上故事吧~~ (凡夫)
其他的故事…..
小氣泡 -【小蟹子的床上故事】之二小飛機 -【小蟹子的床上故事】之一

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