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控相機

話說那一天,就是XUITE新竹幫成立的那一天,小蟹子一邊看著大家拍回來的照片,一邊和大有斬獲的美少女愛麗絲在MSN上閒磕牙。想到自己一天到晚到處玩耍,身邊又這麼多愛拍照、會怕照的朋友,可是這麼多年來,小蟹子還是一台小傻瓜走天下就算了,拍出來的照片還都歪歪的勒~



小蟹子很懺悔的說:我好像太不長進喔?
愛麗絲說:那是因為你不需要學啊?
小蟹子說:為什麼?
愛麗絲說:妳已跳脫攝影的層級啦,直接聲控啦!
小蟹子說:哪是啊!那個聲控壞掉了~
愛麗絲很擔心的問:怎麼了?怎麼會壞掉了?
小蟹子說:不知道啊!現在聲音輸入之後都會出現「啊!你又不會寫」的錯誤訊息。
愛麗絲說:那送修囉!
小蟹子說:早就過保固期了!
.
.
.
.
天音:這種對話,誰看的懂啊??什麼是聲控相機勒?


其實小蟹子最常用的聲控相機,也是最近常常出現錯誤訊息的那一台型號是Eric001,又稱「凡夫」。
話說,就在小蟹子正煩惱「聲控相機」常常故障的時候,突然不但功能恢復正常,還新增了「心電感應」、「自動執行」兩個功能。瞬間,把最近幾個月,我們在瑞典的玩耍的照片都整理好了、自動上傳到XUITE相簿、還在邊欄上增開了「凡夫攝情演出」的專欄,連小蟹子都覺得神奇勒~
各位觀眾啊!為了怕「聲控相機」再次故障,麻煩大家多多前往支持愛護啊。


凡夫攝情演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關於XUITE新竹幫

 

 

 



圖說:本文的照片取自「凡夫攝情演出」中「春天,樹發芽了~」分別是復活節,家裡買來應景的水仙花;還有那個週末去探訪櫻花訊,意外拍到最早盛開的幾朵櫻花。昨天再去,盛開的花況已截然不同。

小蟹子愛用的相機,另一台型號是Alice000,又稱「美少女」。還有幾台像是Bell型、Kun型、Albert型(蟹子媽辦桌,就是用這台拍的!),沒有聲控功能、使用機會不多,但是基於大家的友情愛護,偶爾也可以偷偷用一下囉!
天音:這女人真的不是普通的不長進啊!還牽連身邊一堆人,認識她真的是有夠倒楣勒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