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頭裡的庭園乾坤

生活中的細節,有時候就是這麼神奇!
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粉紅色的松果(Tallkotte),自從遇到以後,突然發現,這個城市裡、這個季節還蠻常見的呢。而且,不用遠求,家門口的那棵松樹,就是這個品種-挪威雲杉(Norway spruce)。

#2
#3
#4
#5

門口的這棵雲杉,完整的呈現了,杉果(Grankotte)的一生。瞧!小時候是褐色的,褐色的外皮被撐破之後,才會露出內部的粉紅色杉果。

#6

杉果漸漸長大,到老的時候又變回褐色的啦!小蟹子還用腳去踩過,有點踩到草堆的感覺,並沒有想像中的堅硬。

#7

大概是不能認同小蟹子之前灌水文的品質,聲控相機 拍完杉果後,順手拍了院子裡的其他花朵。請大家一起來欣賞,房東辛苦的成果吧!

#8  
#9
#10
#11
#12
#13
#14 

原來!不必遠求,蘋果花,我家院子裡也有呢!

#15
#16

延伸閱讀

認真的男人最帥,透過瑞典文百科字典和Google,可以在為大家補充點挪威雲杉和杉果的資訊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