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幸福的旅程

前兩天,意外的在MSN上,跟兩位很久沒有連絡的網友閒聊,兩位不約而同的對小蟹子說:「你好幸福喔!!」本來以為是台傭身分帶來的錯覺,不過後來得到的答案比較是:把很平淡的日子,也過得很熱鬧,所以幸福哩!
想想也是!台傭的日子雖然就是買菜、煮飯、洗衣服,不過平淡中,總是有那麼多的人、事幫忙增添色彩哩!更棒是,也許是上輩子真的有日行一善,所以不管在哪哩,做什麼,總有人寵愛著小蟹子任性,讓幸福到處充滿。
歐洲人聖誕節放寒假,凡夫放假,台傭跟著放假,回台灣冒充幾天貴婦囉!

媽媽的愛心預告

敲好日期,蟹子娘就來電洽詢,到家那天剛好冬至,要不要吃湯圓?當然要,而且女兒要吃甜的、女婿要吃鹹的,所以怎麼猜,應該是兩種口味都有吧!加上最近天氣寒冷,又是從酷寒的北歐回去,當然要好好補一補,所以加碼羊肉爐一鍋。以對蟹子媽的了解,這當然只是湯和甜點,還會有什麼好料勒?好期待!

英國姐啊的寵愛周末

倫敦其實只是轉機路過,不過既然到倫敦當然要去看看姐啊,搬到瑞典才一年,已經去她家混第三趟了,她還是精心的打點許多事物要招待:每次都會買的東西,早就趁打折先買好了;想買的東西,哪些店家有折扣都已經打聽好;連蟹金孫都有禮物;光是要吃什麼、要去哪些餐廳,都已經SKYPE聊過很多方案了呢。

瘋朋友的山林趴

這群愛山、愛攝影的瘋朋友,因為我們要回去,就算時間難橋、短暫,處處客滿,還是用盡辦法,大隊人馬就是要拉到山裡開趴就對了啦!而且,就算入山,美食還是不能折扣,一樣有高技術打包帶入,光是想就流口水啦!光是那個熱鬧的老滋味,就可以讓人興奮很久吧!

網友的見面歡

遠在地球另一隅,對於網聚,總是只能看文章、照片興嘆;平常來來往往互動的朋友,見過面的真的是少少哩!小蟹子回台灣,趁機拜會幾位,要搞點神祕約會也不錯囉!北部、南部都好,有緣的,還有剛好遠道歸來的,既然要約,那從下午茶,一路鬼混到看日出好像也不錯呢!!

姐妹們的101煙火趴

聽說今年將會是歷年來101煙火最精彩的一年,佔地利之便,小蟹子山上的家,站頂樓就可以清楚看見,姐姐妹妹一起吃吃喝喝,兼看煙火應該更熱鬧精彩吧!

密友的維修約會

剛發現瑞典醫生都跑到挪威去賺錢了,瑞典多出很多不會講英文的東歐醫生,這下小蟹子要去看醫生困難度提高不少,還是趁回台灣維修比較實在,密友們不但已經打聽、安排好要上哪個保養廠,為了要沖淡那白色的氛圍,美食和八卦是一定要的啦!當然也一併排入計畫之中囉~

寫到這裡,都覺得這實在是一篇閃光炫耀文勒!寫到這裡,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喔!寫到這裡,都覺得就算是做夢都很令人滿足了呢~
要感謝每一天,上天和眾人的眷顧,小蟹子好幸福,有這麼多的愛~~~



延伸閱讀

圖說:本文照片都是2009年6月冰島之行,凡夫的作品。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