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艷冰島。神之居所(幸福篇)

在冰島為數可觀的教堂中,雷克雅維克城外,Kleifarvatn 湖不遠處,這座小巧的Keysuvikurkirkja教堂,卻是最深得凡夫和小蟹子的青睞。
更是看過世界各地無數教堂之後,我們精心為美少女愛麗絲所挑選的「婚禮教堂」,也衷心推薦給想要有一個特別溫馨、浪漫、雅緻的歐洲教堂婚禮的準新人們。

這個湖畔的四周,本來就有著夢幻般的風景,開闊的大地之間,壯麗的岩石峭壁之邊,這一大片的初夏新發的草地,嫩嫩綠綠的鋪開,往盡頭的大海蔓延,鮮豔的小黃花,灑了滿地生命的喜悅。


教堂的本身小小、巧巧的,一點奢糜的味道都沒有,樸質而純穩,彷彿是對生活、和婚姻的踏實。然而,在藍天、綠地之間,木造的教堂,黑色的外牆、紅色的屋頂,樸實無華中,很難不引人注目,也格外的凝聚了人心。

內部的空間不大,頂多是3-40人的位置,完全原木的材質,加上至親好友聚集在一起的祝福,那個溫馨會感染每個人、那幸福會緊緊的擁抱每一個人。


這個教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,就是位在Reykjanesfolkvangur自然保護區內,附近不但人煙罕至,經過的人車也都相當稀少。而且,位於山坡上的制高點,方圓百里之內的一舉一動都一目瞭然。所以呢!不論是新郎、還是新娘,想要落跑,那還真的是門都沒有,馬上就會被親朋好友追蹤到,抓回婚禮現場,很棒、很重要吧?!

說到這裡!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,東風勒~

各位觀眾啊!我們已經不只是公開的幫氣質美少女愛麗絲徵婚了!只要能夠把她嫁出去,我們這一干好友多名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啦!如果還有什麼我們可以做到的,趕快告訴我們吧!!求求您們了!!

如果有心動的、或是心裡有適當人選的,都歡迎主動跟我們連絡!!其他的都交給我們來想辦法吧!!

愛麗絲真的是一個能幹、賢慧又善良、而且非常善體人意的氣質美少女啊!!大家要多多珍惜把握啊!!
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