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太陽啦!!野餐去吧~

對於冬天冰冷、漫長的瑞典的人來說;夏天是最舒服的季節:暖暖、不熱攝氏20出頭度的氣溫,貪玩遲遲不肯回家的太陽。這樣舒服的天氣,待在室內,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了!!可是到戶外做什麼呢?那就去野餐吧!!



接連著兩天,早上上課上到中途,小蟹子就接到簡訊,朋友邀約中午去野餐。仲夏節這天,大家更是早早就呼朋引伴的要去野餐哩!瑞典人的野餐吃些什麼呢?其實很簡單,麵包、肉球、水果是最典型的食物;再多做點沙拉,甚至印度朋友提供的料理,那就相當豪華豐富了。這種聚會真的很簡單,就是每個人帶一點食物就很豐盛了。


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,自在舒適的聊聊天,看看小朋友嬉鬧,或是曬曬太陽、睡睡午覺、看看書,生活就是這麼簡單、這麼享受。



還有仲夏節這天,瑞典人要穿著傳統特色的服裝、頭戴花環,在五月花柱下,唱歌跳舞慶祝呢。



野餐之後,再來幾個甜美多汁的小朋友當甜點吧!!

20 Comments on “出太陽啦!!野餐去吧~”

  1. 每次到國外旅行看到一群人在草地上野餐都好羨慕,可惜是旅人都只能匆匆而過~20幾度的太陽下野餐一定很幸福~太陽現在天晴時可是高達35度

  2. 我也好懷念歐洲的夏天
    一年當中最舒服的季節
    台灣又悶又熱…外加午後雷陣雨
    超不方便的說

  3. 對啊!! 這裡的夏天真的好舒服,不需要冷氣就吹著自然的涼風好好喔!!
    不過冬天就應該要躲回台灣去了!

  4. 瑞典人特別偏愛戶外活動吧!!也因為他們有大片大片的草地森林!
    要不是冬天那麼漫長,真的是很舒服勒~

  5. 哇喔,很棒的天氣,涼爽的溫度,窩在室內,就真的對不起老天爺了,真的想天天過這悠閒的生活~
    那幾個娃兒,超可愛的,真想咬一口..呵~

  6. 哈哈哈!!! 很難忍住吧?!
    你來我幫你把他們騙出來順便幫你把風,讓你咬得開心~

  7. 這裡夏天的雨倒是還好,有點像是台灣夏天的午後雷陣雨,一場下個幾分鐘就沒了~
    然後一放晴,又是舒服的好天氣勒~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