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里的奢華夢


印度行程的最後一夜,在深垂的夜慕中抵達德里市郊的飯店,時間已經過了12點,一天擁擠的行程之後,大家都想找牙籤撐開眼皮了。

走下遊覽車,穿過飯店的外牆,突然之間,大家的瞌睡蟲通通跑去閉關了。覷黑的天地之間,晶瑩剔透、上下對稱、散發著溫暖而柔和光芒的長廊和門廳,恢弘豪華的氣派中,有著撫慰人心的氣質。如果說紗夢皇宮,印度的古代奢華;那這裡應該就屬於印度的現代奢華了,這裡是德里城外的希爾頓飯店(Hotel Trident Hilton Gurgoan)。

希爾頓飯店小蟹子去過幾家,小時候台北火車站前的希爾頓、上海希爾頓(老闆還是小蟹子一位老學長呢!)、北京希爾頓,知道這是一個五星級的飯店系統,不過對於他的豪華和美麗,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,也就完全沒有想到會遇到這樣美麗的希爾頓了!可能是因為這是2004年一月才開幕的飯店,設計的美輪美奐,大量水景的運用,讓他的美更加動人,在夏天熱的會讓人瘋掉的天氣,這樣的設計大概也有降溫的效果。

昏迷不清的狀況下,匆匆的用相機拍下前庭的夜景之後,走進接待大廳,碩大的銀色聖誕樹映入眼簾,這天是平安夜,印度的五星級飯店同樣也很有聖誕氣氛。接著聽到隊友對媽媽說:「你看!他們把好多大筷子,掛在牆上當裝飾ㄟ~」仔細一看,掛在牆上的大型吊燈還真的很像放大很多倍的筷子呢。

公共洗手間,又是一陣驚豔。大型的鏡子、落地的大理石洗手台,同樣營造出不凡的奢華氣氛。

通往房間長長的通道,溫暖的燈光、安靜而祥和,讓人還有沒有走進客房,就已經漸漸的放下了一天的疲勞,和屋外種種的愉快與不愉快的刺激,然後輕鬆的走進房間,好好的休息。

終於來到客房,反而沒有過多的裝飾,只有看來厚厚的棉被、軟軟的枕頭、好好睡的床、和好想昏倒在上面的沙發。懶懶的在沙發享用了飯店提供的水果,還來不及梳洗,就已經有人跌入了沉沉的夢鄉。(不要懷疑,這可不是我喔!)

第二天一早,還來不及等後天光大亮,我們已經用完早餐要準備出門離開了,倉促間,驚鴻一撇他的花園和泳池,過然是一個當度假飯店蓋的飯店,美的很脫俗,可是光線不足、時間不夠,放棄了拍照的念頭。

沒想到,臨上車前,再到來到昨夜入口處,那個噴水池前,剛剛升起的太陽,投影在湖心,濛濛的天色、似真似幻倒影,和昨夜所見的金碧輝煌是截然不同的感覺,但是一樣美的令人瞠目結舌,完全顧不得行程,顧不得光線了,還是用力的拍照吧!

突然,小蟹子有些困惑了,是不是自己住的五星級飯店、希爾頓飯店太少,還是這一家,真的特別美、特別的突出,讓人目眩神迷呢?

更多飯店的資料請看:HOTEL TRIDENT HILTON GURGAON
http://www1.hilton.com/en_US/hi/hotel/DELTRHI-Trident-Hilton-Gurgaon-hotel/index.do

延伸閱讀
奢華皇宮公主夢 http://blog.xuite.net/betty.eric/betty/15236441
虛幻與真實:一場貴婦夢 http://blog.xuite.net/betty.eric/betty/8464601

農曆新年來啦!!小蟹子先跟大家拜個早年,跟大家說 恭喜發財囉!!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像這個飯店一樣,美麗、浪漫、而奢華囉!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