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德哥爾摩的圍爐夜(紅包加持版)

除夕夜,對異鄉遊子最是思鄉時!可是勒~窩在斯德哥爾摩的凡夫和小蟹子,只有上半場有空思鄉喔!跟台灣SKYPE連線,拜完大年,看了幾顆令人心酸的蓮霧之後,我們就忙著變裝出門去啦!!

斯德哥爾摩的婆婆媽媽早就約好了要去圍爐啦!!早早約個下午3點,台灣也都還是除夕的時間,我們也開起來了火鍋PARTY!廣東餐廳的麻辣火鍋,香、麻不辣,美味不輸台灣的館子,已經是大家熟悉的味道;海鮮、嫩牛肉片、年糕樣樣俱全而精緻,加上因為是熟客了,店家也不怎麼跟我們計較,幾位姐姐們,還自備了好多菜,香菜、豆腐大量供應;最後還有一鍋幸福的紅豆湯圓當做飯後甜點。不好意思喔!中午沒吃,加上太久沒有打牙祭了,一開鍋,大家就狼吞虎嚥起來了,照片喔!看去年的當參考好了!!(感謝Joanne已經換上當天的菜色照片啦!!)

這天除來本來就住斯德哥爾摩,大家可以常約了Fika或是森林散步的朋友攜家帶眷的,還有遠道來的Debbie、Jessica,有剛出生第一次出席的Lisa;更有神秘嘉賓大使夫婦,難得聚再一起,大家七嘴八舌的就天南地北的聊開了!一屋子嘻嘻哈哈笑語盈盈的,圍爐的熱鬧幸福就這樣在心頭蔓延開來囉~

還有差點忘記了,因為今年初一兼情人節,大姐還為出席的女生們都準備了一個經過祈福加持的紅包,把歲歲平安送給我們和家人。

祝福所有的朋友家人健康、平安,常常相伴,虎年幸福洋溢。
新年快樂!! 虎虎生風!!!

延伸閱讀
斯德哥爾摩之奢華幸福圍爐夜 http://blog.xuite.net/betty.eric/betty/22081664

Leave a Reply